December 3, 2011

3/12/2011

在还未做好准备 还未懂得独立之前 请别惊动【爱情】
爱情并不是依赖 它毕竟可有可无~
就如某人所说 ‘拿的起,就该懂得放得下’ ‘爱情不是每个人都玩的起,不要让它吞了自己’

这些话 我都听得明白听得懂~可是...我却做不到~
我不能就那么的潇洒 说放就放~ 说走就走~ 我做不到!!

7/12/2011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了~
这一年来 与他面对了许多问题 分分合合 吵吵闹闹
一路走来也并不容易 
我真的无法就这么冷酷的离开他
我舍不得!!  

说实话 我与他之间真的存在了许多问题 而哪些问题都已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了~
我和他的脾气都一样~ 吵架时没人想愿意认输先~ 就这样硬对硬~
结果 问题也就跟着越变越多~

有时真的觉得累了 麻木了 想就这么的放弃算了
总觉得也许对方并不适合自己~在一起也不会有幸福~ 也不想浪费彼此的时间~
但...也许已习惯了对方在自己的身边 所以 总是犹豫不决 决定不了~很矛盾!!!

或也许 我们都应该给双方自由 给双方些私人空间~
但 我与他都属于那种爱胡思乱想 爱胡乱猜测 与吃醋 所以都总希望对方在自己能看的见的范围之内~使自己能放心~
久而久之它却变成了我们之间的大问题~

读书时 不适合谈恋爱 因为他毕竟会影响读书的心情影响情绪
但 我已没有退路~ 既然选择了我就必须对我的爱情负责任~

我们之间的问题看的见 也都明白 但就是 解决不了!!
到底该怎么办~唉~ T.T

或许 【爱情】该从我生命中删除 也许现在还不适合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