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9, 2010

思念~

不知不觉离开家人来到这里已经快两个多月了。。
还是不习惯没有家人的陪伴。。
想念我的爹地,妈咪,哥哥,弟弟,宝贝。。还有家中所有的一切。。

以前总觉得爸妈很唠叨,常对我说一些我不爱听的话,再加上家里的吵闹声,让我觉得他们很烦,很有压力。。
心想,“几时才可以脱离他们,得到平静的生活得到自由?”。。
现在。。真的如我所愿离开了他们,来到这里继续我的大学生涯。。

但是。。心中的感觉却不是当初那种想离开家想到疯的感觉。。
然而是舍不得!!!放不下!!!


现在每天都期待着听到爸妈的声音。。
我真的好想好想告诉他们:“我真的想你们了”!!!
以前在家时总是和弟吵架,也从不让他。。总希望他能快点消失在我眼前。。
现在却不习惯没有和他吵闹的日子。。达,我想你了,你可否有想我这个爱和你吵架的姐姐???

这里的生活和以前真的完全不同了。。
在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得靠自己。。没有家人的陪伴,家人的支持。。><
有时候遇到问题时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很无助。。 无助时。。只能自己一个人独自流眼泪。。 想着跟家人的点点滴滴。。对他们的思念是一天比一天更加深!!

这几天都失眠。。因为一个人。。所以害怕,睡不着。。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还学不会独立。。什么都得靠别人。。@@
但是我真的不想自己这样嘛。。我会努力改变自己。。让自己更坚强的去面对一切!!

给自己打气~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你的经历几乎与我一模一样,我也是一个很喜欢自由的人,也很讨厌被人管,但现在我也很想家;我也有关一段轰轰烈烈的一段情;我也是有一个弟弟,他很烦,每一次都很喜欢跟我吵架,但每一次我都赢的;你很像我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加油!
    給你打氣來鳥!
    期待假期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