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10

情绪化

为什么最近的我会变成这样。。。
心情总是时好时坏。。
明明上一秒还在开心の笑着,下一秒却怎么也开心不起笑不出了。。
身边の朋友都说我想太多了。。
真的是因为我想太多了而导致自己变成酱の么?
还是因为最近の压力太大了。。。

唉~压力。。
这无形の压力真的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谁能救救我呀??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总是心不在焉。。常常在发呆着。。
缭乱の思绪。。让我上课时都无法专心。。
唉~我の学业也跟着完蛋了。。TT

身边の朋友都很关心我支持我。。
尤其是‘’。。
每次在我心情不好,失望,无助时。。‘’都会陪伴着我,安慰我,开导我。。
用心の在聆听着我对‘’述说我の心事。。
’对我真的很好。。

可是。。
我总是令‘’失望。。
前几天还无缘无故对‘’发脾气。。。
我不应该这样对‘’的。。
好内疚哦。。>< 还好‘’了解我,不跟我吵,要我自己一个人去冷静先。。
真的很对不起‘’。。
还有谢谢‘’一直以来对我の包容和忍耐。。
希望未来一直都有‘’这样の一个朋友陪伴着我走向未来。。。



1 comment:

  1. 你为什么写到好想你有体验果是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