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6, 2010

Complicated 复杂

到达金宝了 累
这次是带着沉重复杂的心情过来
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一路上忍着眼泪
撑得很辛苦

三个星期的假期过去了
这次的假期是在家乡渡过
整天都呆在家里 没得上网
只有0.facebook.com 陪伴着我
真的是闷到一种境界
不是吃就是睡
睡到上午十一点多才舍得起床
吃了饭后又继续睡
@.@
没办法
因为家人忙 无法带我去游玩><

在最后一个星期的假期里竟然生病了
无法入眠 因为感冒了 流鼻涕 呼吸困难 真的有够辛苦
直到现在都还未完全康复

接着 知道自己上个学期的成绩后真的很伤心
因为我战败了
对自己很失望><
但还是要谢谢朋友们的支持与鼓励
下个学期我一定要发奋图强
做到最好 不会让自己再有失望后悔的机会
希望我做得到
为自己加油~~
然而也恭喜我的CM Gang 们都考到了好成绩
尤其是他 他真的做到了
替他感到骄傲^^
继续加油呗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ω^)↗~

昨晚。。
心情真的完全被影响
那种痛还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
无法形容
为何这二十年来的感情如此的不堪一击
就这样的 败在‘他’手中了吗??!!
而这如此深厚的感情-亲情就因此结束了么??!!
我不甘啊~~
曾为‘他’隐瞒了你多少的秘密与谎言 不敢告诉你
只因害怕破坏你们的感情 怕你受伤 顾及了你的感受
而你 现今为了‘他’ 说出了那些如此过分的话来伤害你我俩的感情
完全没顾及我的感受
如果牺牲了我 你却可以得到你的幸福
那我也只能认命了*我并不伟大*
希望你不会后悔
我祝福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