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4, 2010

此时此刻的心情

嗯~对...
终于考完试了 也熬过去了
可是 成绩会是如何 还未知道
心里还是会忐忑不安
因为 毕竟没有很把握
但 我只求全科及格就好><
考完试 接着就是sem break 开始啦
O(∩_∩)O哈哈~开心~

再过五个小时多就即将离开这里‘金宝’回家乡三个星期咯
但 说实话 还是会舍不得这里的朋友们
虽然我们只相处了四个多月
第一次的分离还是会让我感到 舍不得
不过没关系 三个星期后 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你 你 还有 你 不要太想我哟~
哇咔咔~XD

正在离乡背井的我每时每刻都想着回家
挂念着亲爱的家人
现在 终于如愿以偿 放假了
可以回去见家人及宝贝们了 (*^__^*) 嘻嘻……
昨晚也因此 太兴奋 失眠了><

虽然即将要回家去了是挺开心的
但是 心里还是有些的恐惧
因为 我怕 怕回到‘那个家’又要面对许多我不想面对的事情
真的会让我觉得很有压力 很厌烦
但是 没得选择 因为我想见 我爸 妈 哥 & 弟了
真的很想很想他们了
所以 无论如何 能回到家见到他们就好了
别的 不想再多理会了

希望在这次放假我能真的放松下自己
调整好心情后 再继续走我在这剩下的两年又八个月的路程
然而我也会好好珍惜这仅仅三个星期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因为每次分离都得熬个三四个月才能与他们见面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啦~

Lastly, To All My CM Gang and all my friends here, I will Miss u all every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