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10

Final Exam Start

再过几个小时 就要进考场考试了
有够紧张的~o(>﹏<)o~
紧张害怕到我昨晚都睡不好@.@

不过开心的是“他”有给我加油打气咯
嘻嘻~(*^__^*) ~
也希望他能加油考得好哦

考试就好比打仗一样 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养足精神 精力充沛 信心满满 就能打得胜仗回来

打完这场仗后 我便可以回去见我最爱的家人以及宝贝们
所以 我会尽我所力 尽我所能 做到最好 打个胜仗回家

朋友们 你们也一样喔
一起加油加油呗

我们一定要成功丫

God Bless We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