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7, 2010

无主题


心情很down...
又来部落格发泄情绪了

明天就要register 我下个sem的科目了
可是
我还未决定好要不要加科
我怕自己应付不来 因为我的英文水准还很低
但是
又怕自己会后悔现在没有多拿一科好使在year 3 时较轻松些
唉~
真的很矛盾

Final Exam~
更是一个头两个大
读不进 背不起 看不明 解不开
心思也不知飘到哪儿去
整天精神不定

Friendship~
让我好无奈
为何要一次次的打击我对你的信心
为何要愚弄我对你的信任
难道我真的很傻么?
傻到连你都在欺负我了
我的真心对待 换来的却只是你心机的报复
我在你心里究竟是什么??

有谁会理解我?
又有谁会明白我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我只希望能平平淡淡的渡过在这里的生活
好好的读完我在这三年的大学生涯
在我需要你的帮助时 你可以帮我一把
不要让我一个人觉得无助 颓废 甚至想放弃
我需要的是你的支持 鼓励
而不是你的嘲笑 看不起 疏远
我知道自己已经很落后了 可我愿意学啊
为何你就不给我机会 教我 帮助我

你们都跟我说什么都得靠自己
那我问你们 如果什么都只能靠自己的话 你我干啥还得来这里
为何还得开设学校
有些事情我真的是无法解决了我才会请教你们
知道会麻烦你们 可是 我也没得选择啊
难道你们就不会有求人帮忙的一天么

希望你们会想一想
不要酱自私自利
帮助别人并不会亏待自己
要明白 ‘助别人为快乐之本’ 的含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