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5, 2010

纯女孩

纯女孩~
这称呼是位讲师取的
它的意思是
在爱情中永远扮演着‘白痴’的角色
一厢情愿的爱着对方
对爱情的执着
对爱情的守护
默默的为着对方付出
却未求回报

即使知道与他是不可能的
却还在默默的支持他,守护着他
在意着在乎着他的一切
自己的情绪也被他的喜怒哀乐波动着

其实
我真的希望他开心幸福就好
我并未曾想过会与他有超出友谊以外的关系
我会衷心的祝福他

至于他的过去,我并不想再追问
我相信的是站在我面前真实的他
我自己亲眼看见,用心体会的他

对~这就是我对爱情的执着
我只想做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