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 2010

一个新の经验

今天和我の同学帮我の室友拍视频广告。。
这是我第一次拍这种东西。。而且又是女主角讷。。
除了紧张还是紧张。。
也感觉很不自在不习惯。。><

男主角真的专业。。
他帮了我很多。。
也尝试带着我投入状态。。
谢谢你哟~^^

在男主角和摄影师の指导之下,我们还是顺利の拍完啦。。
哈哈。。
现在就等着他们剪接出来の成果咯。。
期待着。。
嘻嘻。。

今天这真的是个很好の经验哦。。
谢谢我の室友Suzanne给我这机会啦。=)

开心
XD


分享一些我们の‘情侣’照啦。。
哈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