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5, 2010

无法说出的爱❤

想对你说:"我已经爱上你了"。。

'我很想你'。。

但是。。

我说不出口。。

我怕。。

一旦我说出了。。

就连现在的关系也会失去。。

我真的已经开始害怕有天会失去你了。。


最近的你很不开心。。

看了真的很心痛。。

但是。。

我不能做什么。。

只能静静的。。。


无奈~~


看到了你对‘她’的真心。。

对‘她’的痴情,关心和用心。。

但是。。

‘她’却如此的伤害你。。。


为什么你爱的人不是我??

如果你现在爱的人是我,

我一定不会让你伤心难过。。。

因为我会用尽我所有的办法让你感到开心幸福~~


刚刚得知你生病的那一刹那,

我慌了。。

真的恨不得马上跑去找你。。

可是。。。

现实不允许我这么做。。

唉~~


你却告诉我等会儿‘她'会去陪你。。

那刻。。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我真的很希望陪在你身边,照顾你的人。。

会是我。。。


可是。。。

唉~~~~~


也许。。

我只能选择永远的守护着你。。

把这份爱收藏在心里。。。

然后。。深深的。。

“祝福你”。。。

希望你是幸福的。。。

但是。。


如果有天,你感到疲惫了。。

希望你会回过头来看看我。。

我会一直在你身后。。

等待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