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10

情绪化

为什么我会是酱的一个人
情绪时常不平复
也喜欢发脾气
身边的人一定都不喜欢酱的我


真的好几次尝试去改变自己了
但是都失败了
太多意想不到的事发生
让我应付得措手不及

真的太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与想法
朋友都说我已迷失自己了
他们都劝我做自己就好
自己开心就好

但是

现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需要的是什么
开心的定义是什么了

只希望能快点见到我家人
我很挂念很想念他们
我也想回家好好休息
收拾好心情后才继续走我该走的路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
好没用
开心与不开心都得过日子
为什么我就不能选择开心的渡过

每天究竟在愁些什么
烦些什么
一次又一次的让它来影响我的心情我的情绪
搞到我无法专心去做我该做的事

难道这就是我的人生??!!!!

唉(长叹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