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10

生病の一天

昨天。。
是我第一次在这里(金宝)生病。。也是最严重的一次。。
之前小病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
但昨天。。真的是病倒了的一种。。
想睡也不能睡。。又一个人。。。

难受~
头晕~想吐~胃痛~发烧~
样样都来~
唉~

过后真的是坚持不住了~
哭了~
哭了是因为无助,害怕~

结果打了通电话给妈咪~~
眼泪。。不经使唤的流下。。咽哽的声音。。
吓着电话那头的妈咪。。
终于。。
不再掩饰。。把情绪都发泄出来了。。
跟妈说:我想回家,我需要你!!!

过后朋友就来带我去附近诊所看医生。。
看了医生,吃了药。。就去休息了。。
直到今天起来。。感觉好多了。。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陪伴我的人还有帮助我的人。。^^
采璇,欣怡,安琦 & Bear。。
Thanks U All So Much。。❤❤❤
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还有。。想跟我家人说声“对不起”。。
我好没用,还学不会独立。。
让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