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8, 2010

认真 & 真心

想说
从一开始
付出的都是真心与认真
并不是你们所谓的
对某某某某
报复或掩饰的行动
更不是 儿戏

然而 为何 人
当拥有时 却把它 当做理所当然
往往到了失去后才想珍惜与挽留呢
但也许 这就是所谓 人的本性吧

朋友 也许你们
暂时还接受不了
也会有着少许的批评
但 这些都在预料之下的
想说 我们 不会因此就选择放弃
然而 时间能证明一切

最后
这是想对你说的话❤
你我 曾经都被爱情深深伤害过
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知道
那种被抛弃 被背叛 被玩弄的感受
希望 这一切不会再发生在你我的身上
然而 你给的承诺
我会一直深信着
直到心脏停止跳动的那一刻
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我会好好珍惜

我愿与你共享
简简单单的爱情
也许不轰轰烈烈
不会有太多的约束
但 我深信 一定会开开心心
幸福过着每一天
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未来

*考试加油咯...=)

5 comments:

  1. 我深深祝福你们...永往直前不要再回头看那些伤心的事了。。

    ReplyDelete
  2. 容:yup..^^
    ywy: ok..thx ur bless..gambateh on ur exam ya..gud luck..

    ReplyDelete
  3. haha...today see you two at pasar malam...wah,really couple already...wish you two happiness and importantly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ex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