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1, 2010

争吵

这几天 我们都在吵架
不知怎么了
聊着聊着 就开始吵了起来

心 真的很痛
痛到快窒息了
他说 他【心淡了】
那一刻
愣住了
不知所措
不知该怎么做了
曾经努力的去维持
就酱 要结束了吗

是彼此
不够了解
不够体谅
不够成熟
不够耐性么?!!!

还是自己根本不配拥有【幸福】
开始害怕 害怕再次失去
害怕再次承受这一切的痛
自己 清楚的知道
已无力再去承受这一切了

但 究竟还能怎么做
请你告诉我
我 在乎你的一切 难道错了吗
还是 用错方式去爱了
你 真的喜欢一个毫不关心
对你冷淡 什么都无所谓的我吗

请表每次把时间花在打机&打桌球上
对 我知道你也需要点个人空间
但 你已忽略了我的感受
让我感觉被冷漠了

好吧
给点时间让彼此去冷静冷静吧

1 comment:

  1. 老婆~的确是我冷落了你~对不起~我会学习怎样用对的方法爱你的~一起加油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