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7, 2010

第四天

对 已是与他分离的第四天了
开始的 慢慢的学习习惯
习惯他不在自己的身边
学习习惯着没有他陪伴的日子
让自己默默的承受那种思念的痛苦就好
因为 不想再让他看到自己不成熟的一面

昨晚 他对我发脾气了
是的 是第一次 他对我发脾气
他说我不体谅他
他在巴士上晕车 想休息
我却半夜了还不睡觉 还硬吵着要他陪我

其实 我希望他陪我的原因
是因为 今天我就要来新加坡了
不能像以往一样 想他时
就能发个短信告诉他‘我想你了’
或打个电话给他 听听他的声音也好
也不能与他用着电脑联络
因为他还在云顶游玩
所以 心想 希望他能珍惜着
与抽出那么一点点的时间来陪陪我
可是.. 最后 却是心痛着入睡>.<

现在的我已平安抵达新加坡了
意味着 要忍受毫无他的任何消息两天
因为他要在明晚半夜才会回家
到家时也已是第二天早上了
所以 要等到他回到家后才能用电脑MSN与他联络
想说 真的很想他!!!TT

开心的是
我们已经计划好下个sem break
五月时 他会跟着我回Sarawak 家乡
我们也已定好飞机票了
开心开心(*^__^*) 嘻嘻……

最后想说
Dear, i love u so much~❤
I will waiting for u~❤
Miss u depth depth~❤
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