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6, 2010

第三天-容忍

二零一零年 十二月 十六日
与他分离第三天的日子

今天的心情并没有很多的说
因为 原来啊
某人 昨晚并非睡着了
他啊他 竟然给我三更半夜跑去CC打机
通知一声都没有
最后的一封信息却是告诉我 他想睡了
所以先去睡了
原以为 因为他累了
所以让他去休息 睡觉先
可是 他却是给我跑去打机
囧rz

知道的那一刹那 真的被炸的很够力
很心痛 很生气
可是 并没有与他吵
只能自己在生闷气罢了

生气 心痛是因为
他做任何事时 根本不会想到我
没有顾虑到我的感受
他 宁可睡觉 打机 打桌球
就不能 抽出多哪一点点的时间陪陪我下
我 真的很想他!!!

而他 却觉得理所当然
还说我不给他私人空间
真的很心痛!!!

原本 以我的脾气
肯定会与他吵个翻天
可是 并不这么做
到最后却忍下了

因为 清楚的知道
不管怎么吵 怎么闹
怎么的任性 怎么的无理取闹
现在的他 不可能出现在我面前
安慰我 给予我拥抱
反而只会令他不开心
影响他的心情
影响我俩的感情罢了

因为 重视这份感情
所以 在做任何事时都很小心翼翼
而他 感受到了吗
了解到我内心真正想要的了吗

最后想说
请不要老是任何事情都非得我亲口对你诉说
跟你说我的感受时 你才明白与了解

可以不可以 用你自己的真心
真正去了解我呢??


* 希望你在这两天的Genting Trip
一切都顺利 平安
最重要的是 玩的开心~

I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