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2, 2010

假期开始

第二学期的‘战’ 打完了
假期 也开始了
可是 心情也跟着沉重起来
因为 担心着自己的成绩
哪怕一个万一
就酱‘结束’了
担心着 >,<

这学期 真的过得好快
就两个月 一转眼 结束了
但 在这学期里 发生了许多事
朋友们 要是我无意伤害到你们
或触犯 麻烦到你们的地方
希望你们会见谅 原谅我
还有 也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在我失落时陪伴着我
鼓励着我 支持着我
想说 真心的 有你们真好

这学期有着一个月多的假期
将会到 Johor-Segamat ,Singapore 游玩
在Singapore 过圣诞节后
会回家乡Sarawak
过后 哥会带我去
Miri & Bintulu 跨年
哈哈
期待着...
希望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进行着..

*成绩的事情
搁在一旁先..
享受我的假期先呗~
嘻嘻..

1 comment:

  1. 是啊~~~成绩出来再打算吧~~~
    哦哦,原来你是去了新加坡后才会sarawak哦~~~
    我还以为你直接从kl回sarawak=)
    我明年还要见到你哦=)
    加油的享受这个假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