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6, 2010

26/11/2010

今天旁晚 突然心血来潮
再加如此美好的天气
就跟着朋友跑步去了

又是三分钟热度的我们
跑了两圈就气喘如牛了 ><
过后就到公园里的小游乐场地
汤秋千 玩翘翘板
享受着大自然的空气
心情确实好了许多

这几天 有好多的烦恼
在考虑着这学期的假期要不要回家
原本打算明年五月才回
因为 得知考试较快结束
有着五个星期假期的原因
所以 有着想回家的念头
可是 临时打飞机票 真的好贵><
真的想替父母减轻他们的负担
可是 真的好想他们 T^T
所以 在矛盾着 做不了决定
再加 又得面对这学期的Final Exam了
压力 也跟着来了

然而 现在真的不想再有任何的事
来影响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情绪
所有的一切搁在一旁先
只想专心 好好的温书 应付终极考试
这一次 真的只许成功 不许失败!!
所以 希望 '有心人士'
不要再来打捞我的心情
我想你应该知道 我说的就是你
请你不要再来影响我

最后 想对自己说声
'加油'!!

2 comments:

  1. 我也是很喜欢今天的运动~~~
    空气很凉爽....
    荡秋千,跷跷板,可爱的弟弟。。。。
    什么压力都暂时溜走了~~~
    下次再一次去。。。。
    加油哦!!!承美

    ReplyDelete
  2. 嗯~下次再一起去=)
    秋容,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