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2, 2010

觉悟

这几天 心情好了许多
谢谢某人的训诲
谢谢某人的劝导
你 真的点醒了我
骂醒了我

你说的没错
即使我再怎么的不开心 再怎么的自暴自弃
终究 不会有人可怜我 同情我
最终只会搞得身边的人讨厌自己 远离自己

然而 这世上的每个人
都该为自己而活
千万别为了别人或其它一点小事
影响自己的情绪
令自己不开心
因为 真的不值得

然而 我也学会了
不需要理会别人对自己的想法
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与 说法
我们 做自己就好
做好自己的本分
最重要的是
自己要开心

现在的我 只想为自己而活
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 负责
努力读书

说到读书啊
真是一个头两个大
因为忙碌的生活又开始了
quiz midterm assignment
接着又要应付Final Exam了
这学期过的好快
一眨眼 week 4 了
然而 也只剩下3个week了
压力啊~~

读书的方式还是掌握不到
还是一样
看不明 读不进 记不起
一个字

但我并不放弃
因为 我知道 我还有最疼爱我的家人
以及朋友们 在支持着我 鼓励着我
所以 不可以令他们失望
我会好好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