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10

心淡了

心 慢慢的 开始淡了 麻木了
为何 一切就不能顺顺利利
我越是在乎 越是珍惜的
往往都要让我 承受那种失去的痛苦

你的一句‘你不重视朋友,重色轻友’
真的彻底刺进我的心坎里
心痛着 揪着 快窒息了
所以 选择不告而别
因为 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脾气
要是继续呆在那 最后一定会大吵
所以 选择给彼此点个人空间 让自己静一静
想清楚 究竟 问题出现在哪里

而我觉得 为何 我可以去体谅你们
知道你们是在闹着玩
而你们却不能顾虑我的感受
知道我在乎 为何还要用它来开玩笑
这样 你们会让我觉得
你们在等着看我的好戏 在看着我会有何反应
看我发狂 发飙的样子

说真的 很心痛
只想拥有个知心的朋友
在我伤心难过时 可以陪着我
听我述说心事
分享着自己的喜怒哀乐
但 原来它真的好难

然而 你们这么做
会使我有种想远离你们的冲动
让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去承担所有的一切
但 累了 心灵已经累了

然而 还是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自己的不告而别
害着你们三更半夜还到处找我

还有想说 我也是个有脾气的人
是不是 真的到了哪天
不再和你说任何话的时候
才会知道我的存在
直到那时 才想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最后 想说 真的不知该如何维持了
因为 所做的一切 在你们眼里
是如此的愚蠢 都是错误的做法
小丑也是会有累的一天
而我 只是个平凡的人

1 comment:

  1. 友谊这种东西其实很简单~
    没有你想象那般复杂~
    也不需要特地的维持~
    当你越想拥有它~
    他就越显得渺茫~
    友谊需要经得起风吹雨打~
    他才真正称得上“友谊”这两个字
    友谊是不求回报的~
    你所付出的永远不等于你所得回的~
    友谊是需要互相体谅的~
    不论发生什么事~
    首先你必须站在对方的立场来想~
    在这时你才能看清事实~
    并互相了解对方的难言之处~
    最后加上互相关怀才能解决问题所在~
    不要总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的~
    因为你不知道当你有难时~
    背后会有多少人在为你担忧~
    而那些懂得关心你的人便是你应该珍惜的人~
    不要为了些小事而失去这段珍贵的友情~
    把你的视野看远点~
    你就会发现你其实拥有的比任何人都多~
    要好好珍惜啊~不要失去了才后悔~
    看任何事都乐观点~你的人生才会遇到那道彩虹~
    加油吧~Angela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