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6, 2010

改变

原来 其实自己并没有变成熟
朋友们 对不起 请你们原谅

并不是我记仇 而是
他们给我的伤害一直在我心里
我不知该如何面对他们
我怕 怕他们再一次的伤害
怕他们再次的欺骗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真的在乎我与她们之间的感情才会如此
请你们谅解

然而 希望真的会忘掉过去
不再去想那些不开心 不重要的事 来影响自己的心情
重新开始
开心的过每一天
不再留下任何的遗憾

对~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不再那么的在乎每件事
不再那么的重感情
不再那么的容易被伤害
不再那么的执著
不再那么的在意别人的眼光
做自己
活出自我!!!

忘掉过去 把握现在 期待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