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6, 2010

放弃

这次 真的选择放弃这段无谓的爱情了
不想再继续纠缠不清着 迷茫着
想说 这场恋爱 真的谈得很辛苦 很累

其实 一开始 这场游戏原本就有三者的存在
只是到后来 才恍然的清楚明白
自己 也许只是这场游戏中的配角
不配得到永远 与祝福

然而 每个人都有保护自己的权力
而我能做的 就是离开
离开你 好使自己不再继续被受伤害

想说 够了 真的够了
如果真的没有能力去解决这一切
就请不要再继续的招惹着那些的不必要
那些 无谓的关心与问候
我真的 统统都不再需要

不要击破在我心中 辛苦为你设下的那道墙
不要再让我对你心软
不要再来打捞我的生活
没有你 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
未来 你 什么都不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