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10

放下

对~
是时候放下了
不再执着

朋友们
谢谢你们今晚的陪伴
也谢谢你们的开导
你们的话 我真的都有听进去
只是 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的情绪与心情

爱情 它并不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也知道自己玩不起这游戏
一旦付出了 就得自己去承受所有的后果
然而 说实话 我真的很渴望爱情
因为 我需要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
一个可以疼我 爱我 保护着我的人
在我伤心难过时 可以陪伴着我
在我开心时 可以陪着我一起笑
在任何时候都有人与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倾听着我述说我的心事
让我觉得 其实 我并不是一个人
我并不孤单

这次 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冲动
所以.....
也得到了该有的教训
但 我又学会了 又成长了 也成熟了些
我并不怪你 然而 谢谢你们的伤害
让我变得更坚强
我不会再哭闹 吵着要喝酒
并告诉自己
今夜以后 不再为你掉任何的一滴眼泪
今夜以后 不再去在乎你的一切
今夜以后 不再为你买醉自己

现在的我很清醒的知道
‘你我都已成为过去式’
我会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只为着自己而活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江承美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